close

"姐姐帶你去認識好男人" 今天有兩個人跟我說這句話XD

一個是親愛的Connie
早上跟她開完會  她問到我後來跟我男朋友怎麼樣了
我說......分手了>"""<
她就說 怎麼這麼快  五月底不是還在一起
沒關係姐姐介紹好男人給你認識.......啊 不過我們那邊年紀都比較大耶  六十幾年次的你可以接受嗎 = =
 
第二個是親愛的潔西
她在skype上丟我說   "傑夫剛剛說查理最近都沒甚麼精神  你們是不是吵架了"
我說  為什麼突然問這個
她說  因為她剛剛被問啦
"嗯 好吧.......他跟我分手了"
"!!!!!    是他跟你分 還是 你跟他分"
"是他跟我分!!"
"那他沒精神個屁(怒)"    →好有力啊不愧是潔西!!!
我只好說     不要問我  我不知道為什麼.....
"(拍拍) 姐姐帶你去認識好男人"
(中略)
潔西問我說 到底為什麼分手  妳就這樣默默接受喔
"這時候就要來一首  我昨天在FB上po的 一夜長大 了"
"原因一定很多  就隨你吧 究竟為什麼  我不管它"
然後潔西就說......Ginny妳超成熟的!!!
我心裡想說......那也是現在才說得出這樣的話啊  妳當天問我  我馬上哭給妳看......

(中略)

我跟她說  我們在一起八年多 這是我的初戀耶
潔西說我超堅強的   她初戀的時候哭了三天 都吃不下飯
我想說....我斷斷續續哭了一兩個月有了吧....
 
害我晚上跟W說  我這麼努力想要表現得很正常  不影響工作
是不是反而顯得我很無情
她說"不是  妳是很勇敢!! (抱)"    →好愛妳~~W
好像分手都應該頹喪個兩三天才是.....
她說"小姐妳都哭幾個月了  放過妳自己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