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 J 和  I  去唱歌   三個人唱了五個小時   十分盡興~!!
 
I  就說  這組合真的很奇妙
因為查理跟KT是他最好的朋友  但是他卻在七夕前夕 陪他們的前女友們(也就是我跟 J )在這裡唱歌~!!!
還要聽我們兩個一直點失戀的歌來唱......還要負責拿衛生紙給我們兩個.....Orz
果然真不愧是我們的姊妹滔啊~!!
 
今天啊   發現了為什麼我分手後可以在KTV唱這些悲傷的失戀的歌  唱的很OK  情緒不會崩潰甚麼的...
除了可能是因為我這幾個月都一直一直不斷的在聽這些歌  或許是聽到有點麻痺了之外
最重要的是....其實會讓我情緒崩潰的是那些以前唱的甜蜜蜜的歌   我今天才發現的.....
 
都是 可惡的 I  啦   說甚麼他要練男女合唱   叫我幫他點所有我想的到的男女合唱的歌來陪他練習
唱到  小夫妻      ....
我以前好愛這首    也常常在KTV跟查理一起合唱這首
J  說  她對以前我和查裡有合唱過這首歌有印象....
該死的 I  也補充說    他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就是以前跟我和查理一起去KTV時  聽我們唱的~
還有唱到  小酒窩.....
以前很愛唱這首是因為   查理有個小小的酒窩(還是梨窩!?)  很可愛.....
 唱完這兩首   我就哭了.....
 
唱這些唱到哭   其實不是因為我還愛著查理甚麼的
只是突然想起從前唱這些歌的那種甜蜜心情  是那種我會邊唱邊看著他  然後自己笑的傻傻的   覺得我怎麼可以這麼幸福的那種甜蜜
然後想起現在歌依舊好聽但人已不在  而覺得......有些惆悵吧....
 
 
我除了分手那天在河堤哭過    之後應該就沒有再哭了吧@@
吼~~~ 你們把我弄哭   要負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