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自己一整天掛在MSN上  等他上線
討厭自己希望接到他打來的電話 傳來的簡訊
 
他說  要保持一點距離      我謹記在心
可是這距離好難拿捏
 
我想他的時候  就算見不到面  但能聽到聲音也好 或者是收到一封短短的關心也好
但是又不想要讓他覺得  我很煩人  沒事一直打電話  好像想要隨時掌握他的行蹤一樣....
我只是想要聽聽他的聲音  知道他在幹嘛   聊幾句    而不只是在MSN上聊天而已..........
 
我喜歡睡前聽到我喜歡的人跟我說聲晚安~   總覺得這樣才有結束一天的感覺
所以即使前一分鐘才剛在MSN上道過晚安 
關機後鑽進被窩裡  還是想要打電話過去  說我要睡覺了  只為了換來一句晚安  甜甜的誘哄的晚安 快去睡...
 
但其實每次打的時候 心裡都還有點猶豫......
我打過去會不會打擾到他  他會不會覺得我很煩  覺得我很無聊  覺得我很多此一舉  覺得.....
 
為什麼會這樣呢
為什麼連打電話我都會猶豫  怕吵到他   為什麼我不會很自然放心的想打給他就打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