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東西下去給祝哥   已經走了又被祝哥叫回去...
祝哥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說要問我一個私人的問題   害我心裡有點緊張
"現在過來這邊會尷尬嗎?"  
"ㄜ.....也還好"
"喔....那就好........"
 
回來之後跟H說這件事情
她說之前我剛分手的時候有一次加班完葛賴載我跟H回家
明明H比較近 但葛賴先送我去搭車然後才送H回家  在車上就有問她
也是感覺有點怕怕的先問她知不知道這件事情
H說  喔~還沒分手之前有聽吉妮說過一些
葛賴說  喔...有找人討論過就好.......
 
然後原來六月底的時候  祝哥就有問過H
問H知不知道這件事情  然後問那我最近狀況怎麼樣
H就說了類似   還OK吧 還是很專業之類的.....
祝哥還問那心情呢
H說  心裡的話會慢慢復原的  下一個會更好之類的....XD
 
然後剛剛也聽H說  麥可跟安娜前陣子也分手了
之前他們就常常吵架  吵到附近的人都被影響  最後安娜被安排坐到四樓來
聽說祝哥決定以後樓下都不會找女生進來了
一方面是因為外測常常可能會弄很晚 女生比較不安全
另一方面也跟安娜他們這個狀況有關係....
 
Orz  當老闆也是不容易啊  還要關心照顧到底下人的感情生活跟心情....考量部門氣氛之類的
真的是好辛苦.....
 
但其實我今天本來想問祝哥說    祝哥你怎麼知道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