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可以體會葛賴的感覺
會希望member不要只會highlight問題
而是可以在搞懂問題之後  先試著去找答案或解決
不確定的  或真的沒辦法解決的 highlight出來  我再幫你解決
如果我沒辦法解決  我會往上   找葛賴 找祝哥找處長
 
而不是拿著東西來跟我說  這個我實在不知道要填什麼    就這樣!?
沒頭沒腦的  我也沒辦法告訴你答案...我又不是神
至少你也要告訴我  這個需求在幹嗎  我們需要回給客戶什麼
裡面的項目分別是什麼  你不確定的地方是哪裡但是你覺得可能是什麼
這樣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