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問我的想法  底下的人問我的想法  每個人都問我的想法

為什麼甚麼事情我都一定要有想法

好像甚麼事情我都應該要先想過了    等你們問了我可以馬上給你們我的想法跟意見

 

其實一直都很心虛…

以前被問  很多時候我其實都沒想過那些問題 

只能憑直覺跟經驗當場組織出我的判斷跟意見

可能以前的問題比較簡單!?  或者是以前頭腦比較清楚!?

很多時候可以讓他們得到滿意的答案  覺得我甚麼都已經想過考慮過了真的很厲害

可是我自己知道不是….

我才不是甚麼之前自己已經有全盤考慮過  也不是真正深思熟慮過

只是在當下  不得不馬上提供我的看法的當下   把腦袋裡的東西(試著有條理的)說出來

但最近覺得越來越難….

開始覺得為什麼我都要當那個提供答案的人 

好像我沒辦法提供解答或對這件事情沒有想法   讓它們很失望…

 

可能是我累了 懶了 怠惰了

也可能是我還是一直想的不夠多  我自以為的進步總是趕不上別人的期待跟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