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任性
很會撒嬌,給人一種不成熟的感覺.模棱兩可缺乏自信,容易受人影響而迷失方向.意志薄弱很好說話,不敢拒絕別人的要求.抗拒誘惑的能力不足.


12星座女生誰最有女神氣質

第四名:雙魚座
女神氣質:★★★☆

性情溫柔,易於相處的雙魚座女生,在她們的身上會有一種很夢幻的氣質。魚兒天性之中是喜歡無止境地幻想的,她們身上的浪漫與溫柔氣質,還有讓人覺得荏弱的氣息,使得別人經常難以抵御。雙魚女生的奇異魅力,也讓人覺得她們是有一種女神一般的夢幻、不現實之感。

事事習慣遷就別人的星座

雙魚座:愛做夢,愛愛情,愛和平,愛自己所愛,雙魚雖然會羞澀,但從不迴避自己的真實感受。只是,溫柔善良的個性,不會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而是習慣性的換角度思考別人的感受,是不是聽到這句話會不爽,是不是這句安慰的話顯得很沒誠意,又或者表白的時間不對。他們總是有太多的疑惑,也許是不夠 自信,也許是真的想太多,又或許是真的不想出現一些不和諧的音符,打破自己編織的美夢。雙魚遷就起別人來,有時候簡直到了沒有底線的地步。可以為了朋友一 句臨時的邀請,而推遲自己早已訂好的計劃;可以因為自己沒辦法赴約,看到對方失落的眼神,又遷就著答應。所以,常常表現的猶猶豫豫,常常無奈的笑笑說沒關 係,你們決定就好,又常常皺著眉頭說不出拒絕的話。雙魚就是這樣一個常常過於善解人意的星座。遷就歸遷就,正如善良本沒有錯,但如果換來的是得寸進尺,受 傷又何必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魚座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