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句話:「看一個人愛不愛妳,不是看他平常對妳有多好,而是吵架的時候怎麼對妳。」

這句話就像:「酒後吐真言。」或者「牌桌上可看人品。」是一樣的道理。但從占星看,不一定這樣認為。


從吵架中,觀察對方的愛有多少?
例如一個雙魚能量重的人,要他口出惡言較不容易,理由可能是他拼命的責怪是自己的錯,而不一定是愛你。

或者他沉溺在一種自我欺騙的錯覺裡,能很快自己轉換這樣的怒氣。

簡單說,你要跟她吵架還挺不容易的,尤其火星在十二宮的人(十二宮代表雙魚能量),吵架時像極了悶葫蘆。

吵架態度衝不衝與她是否愛你,未必有相對關係。


所以要從吵架中,觀察對方的愛有多少,對於這類接近十二宮人(或雙魚能量重的人),你可能會看走了眼。

當他溫和的不去跟你對著幹,只是他不想或他不喜歡,倒不是愛你有多少。

事實上,很有可能只是他不在乎你而已,既然沒有要長久,何必那麼認真的要求妳。


如果看不穿這樣的盲點,不小心用著錯誤的角度來評斷一個人(吵架=不愛你?),你的遭遇很有可能變成~怎麼老遇到我愛的人不愛我,然後「真的」愛我的人我不愛(或~我感受不到他的愛)。


這樣一來,真愛只會屢次擦身而過。命運若真的掌握在自己手中,至少我們得先改掉錯誤的思考方式,才有翻身的一天。

arrow
arrow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