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77a

 這篇指彩也是拖稿拖了很久....(這明明是夏日指彩的呀!!!)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正題好了!! (心虛)

這個繽紛的夏日指彩主要用的是以下這幾支~

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系列
NL070一場雷陣雨
我以為我是個少女在等雨停。結果我是那把傘,你是一場雨,讓一切都變得有意義。
是很美很飽和的土耳其藍~
網路上大推的是愛的小發癲事件簿系列裡頭的另一支藍~夏天的聖誕樹

不過我個人對於所謂的Tiffany藍實在無感...所以最後買的是這隻一場雷陣雨

再來是UNT盛世冒險系列中的我的最愛~
MQ010 流浪的娜塔莉 Carefree Natalie    
這個夏天,不管遇到誰都是命中注定。
這支我之前就介紹過了,是我個人私心強力推薦每個女孩兒都應該擁有的顏色!
粉色帶點橘色

還有這隻我新入手的亮麗鵝黃色也是UNT盛世冒險系列
MQ065 語言家莎夏
腦中植入了特別的翻譯軟體,聽得到沒說出口的真心話,也聽的懂貓言狗語

彩度高~又飽和!!

白色的部分則是用OPI經典系列 L00 Alpine Snow

在之前的指彩中也有出現過,很濃純的白色 (濃純香...怎麼好像在介紹鮮奶....= =+)

 

先用OPI L00上一層白色的當底色

然後分別用一場雷陣雨、流浪的娜塔莉跟語言家莎夏隨意點在甲面上,沒有點的很方正也沒關係~

最後用金色亮粉畫出方格線,也順便稍微遮掩一下剛剛沒點的很方正的地方

這樣就完成啦!!

IMG_2277b

 

左手挑了食指跟無名指來畫,其他三指就分別上了一場雷陣雨、流浪的娜塔莉跟語言家莎夏,以免整隻手太眼花撩亂。

 右手則只畫了中指,這對於我的左手畫功來說已經是很大的挑戰了!!!

 (因為是自己左右手互畫的,所以實在沒辦法畫的太工整>"<....)

以上就完成了這個繽紛的夏日指彩囉~ :)

 IMG_1130

arrow
arrow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