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做實驗
心血來潮逛逛以前朋友們的相簿及網誌


我必須承認,我是個懶惰的人
很多朋友在畢業之後都疏於連絡
(但是她們一直都在我心底的!!)
看著她們的相簿及網誌,才知道她們最近的生活如何了
啊~~原來她去工作了,原來她出國唸書了,原來她繼續唸研究所了,原來她交男朋友了,原來....
只不過到現在我還沒聽到誰有喜訊的,加油阿 各位~~
看著相簿裡頭各式各樣的笑顏,覺得大家都變好多喔!
變漂亮、變氣質、變活潑、變黑、變白、變瘦、變胖(沒有啦~)、變.....
大家都以某種方式在成長著。

真好~



那...我呢?
不想回顧從前的自己,怕看到不堪回首(?)、慘不忍睹(?)、一無是處(!!)的我
怕沒有什麼好回憶,沒什麼好微笑的
更怕現在的我仍是一樣......沒什麼
現在的我,有點像回到了高中時候的感覺
對很多事情都力不從心,未來、目標都茫茫然看不清

現在回想我的求學階段還真是低→高→低→高→低
那是不是該企盼,如果可以走過這關,之後的工作會是  →高  呢?

唉~
我真的不會寫文章
明明一開始要寫看了大家網誌的心得的
結果後面扯到這些有的沒的!!
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