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陳狗推薦去吃了這家日本料理店「浪漫」。

在無名的HsinChu.food版也頗受好評。




店內位置不多,但客人很多。

我們大概一點多去吃,人還是不少,一直陸續有人進來,有人在等位子。可見生意之好。




菜單有圖片可看,還有日文及中文對照。

查理點了香嫩豬排蓋飯﹝170﹞,有附味磳湯及牛蒡。

我點了200元的餐,選了煎鮭魚、炸豆腐、沙拉風龍蝦,附味磳湯、白飯及牛蒡。





我們還單點了一個咖哩可樂餅﹝35﹞。

店內有雜誌﹝很多都是日文的﹞、漫畫等可以看,電視選的頻道也是日本節目。


我點的餐很快就上來了﹝不像版友說的要等很久啊!?﹞看起來超豐盛的!


煎鮭魚很好吃,不會太油。

龍蝦沙拉我覺得超棒的!有混一點哇沙米在裡面喔!

炸豆腐我以前沒吃過,覺得也不錯吃!查理超推這個。

味磳湯小小碗,不過味道不錯!

咖哩可樂餅只有一塊,裡面是馬鈴薯泥,咖哩的味道超濃的喔!好吃。



查理的豬排蓋飯很大一碗。豬排超大塊的喔!跟碗一樣大!很好吃。

不過我覺得我的比較超值,哈哈



板上說有很多日本人來吃,我們在店內真的有看到日本人呢。看來口味應該是不錯吧!

還聽到老闆用日文和客人說話。

而且清大的有特約喔!打九折。

是一家價格平實、口味好還會再來的日本料理店。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165號1樓                                                                              

TEL:03-5311723                                                                            

FAX:03-531172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