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就在上禮拜五研討會終於結束了





從開學初



渣寬不小心被吳劍侯抓到答應了要做網頁順便把我也拖下水的時候開始

(好長~~喘不過氣來~~)



就參了一咖



做網頁啊 最難的不在技術而在設計



那陣子也是做實驗室網頁做的昏天暗地的>﹏<



被董董槍拜託弄這個研討會的網頁 想到又要設計就覺得頭痛



不過老師的要求很低 只要最最陽春的就好 對於設計 logo 等都沒有什麼意見



於是乎我在拿到資料的第二天還第三天就趕出來給他了(應該沒有記錯吧!?)



http://www.ns.nthu.edu.tw/env_nano/  



接下來長長的一段日子 只是偶爾改改內容 放點新資料上去



直到要報名的時候 涵云跟我說我們實驗室要出三個工作人員



而我跟渣寬是已經包括在內的............................



在研討會前一天佈置會場



人多意見就多 光是一個海報的板子怎麼擺就討論了很久 @@



跑流程...搬東西...



還記得 何唐高興的騎著媽媽桑申請可以入校的機車載著渣寬回系館



卻在紅橋前不幸的被駐警隊攔下 叫他騎回東門



只因為那時候超過了十點...(只超過十分鐘吧...)



我們搭學長便車的 偷笑的從旁邊開過去 目送可憐的何唐回頭騎往大門



那天弄到了十點多才回宿舍...累的我早早就上床睡了







當天七點就起床啦 精神抖擻的走到動工館



大伙已經忙進忙出的了



我跟依琳 涵云 添進學長是負責接待處的









添進學長負責"作者報到"&檔案上傳&貴賓



涵云負責"現場報名"



依琳負責中南東區的報到



我負責北區的報到



坐在研討會的門面 心裡想著平善學長交代的要沉穩



應付每一個前來報到的人



雖然有些狀況 ex號碼跟手中的不符,老把貴賓當一般人>﹏<



不過大致上還好沒出什麼紕漏



不過是誰說這邊九點之後就沒什麼事 可以去照相的啊!? (‵⑸′)~ 薋



明明就ㄧ堆人遲到啊〒﹏﹏﹏〒 忙的要死啊



弄到一半還要整個把桌子移到 雖是門口卻很不通風的地方



一直到十點多都還走不開 連點心都沒吃到@@



演講更是一場也沒聽到 (孫博的報告交不出來啦...)



快到午餐時間 我先帶一些在外面徘徊沒有聽演講的人去風雲樓吃飯



從來不知道風雲樓離動工館這麼遠啊



湖畔的石板路就像是走不完的一樣 生怕他們心中埋怨>﹏<



不過風四的自助餐真的很好吃啊........



但是我可以想見



呆會等演講完 一整佗的人全都擠到風四的時候.......



排隊要排到天荒地老啊....





下午...報到處就沒什麼事啦...



拿著相機 一間間的去照相...(所以一場演講也沒聽orz....)



幫可憐的媽媽桑弄收據..(去哪都做總務啊...)



好不容易撐到議程結束 收完東西



我最期待的慶功宴就要來啦(獺`)/~



是去日月光飯店呢....



是中式的點菜吃到飽...



呼~~真的頗不錯喔....



最好笑的就是八神最後點了什麼排骨的吧..一人份



但是來的時候 大家整個傻眼...那是三到五人份的吧....



那時候大家都已經吃到撐的再也裝不下了...沒人要幫八神解決它



他只好很辛苦的"一人做事一人當" 慢慢的把它吃掉....





有看到精采的兄弟亂倫秀 >//////<



我還有照片為證(不過好像不見了 ╮(獺鴃)╭)



最可愛的就是一個外國小男孩 睫毛捲捲長長的真的好可愛啊 >//////<



他會一個一個人唱歌(? 還是唸童謠那種的?)給你聽喔..



不會講不過真的頗可愛的啊...>O<



吃到十點多飽飽的回宿舍..



接下來連連睡了兩天啊!!!!!!!!!!!!













拖了很多天才寫的心得...



這種心得可以直接交給孫博嗎 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