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建民對我這個運動白癡而言,是個突然出現的明星。
這個高個兒,在他上大聯盟打球之前,我從沒聽過他。
怎麼突然間,身邊朋友捐款到公視支持轉播
個個開始熬夜替他加油。
後來,我也趕流行替他加油了幾場比賽。
開始注意起他的新聞
但是一切的了解,都抵不過這本書的介紹。

他讓我知道
王建民是如何前進美國
如何在小聯盟默默耕耘,累積實力
在一次次受傷復健中,慢慢前進
直到有機會擺在眼前,他也有足夠實力來應付
就開始大放異采了!

在這本書裡
我看到的不是他的伸卡球有多厲害
而是他的「個性」造就他的成績!!
他默默耕耘、堅強冷靜的心理素質、不爭功、
不驕矜自傲、依然謙卑如昔
雖然語言不通,可是上至教練下至隊友對他都欣賞有加
在在都令我佩服。

他在大聯盟才是個菜鳥
卻不時表現的令人以為他是個可靠的老鳥

深深期許他可以在大聯盟有更好的成績!!

What
A
N
ice
Game

arrow
arrow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