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哈哈
臺灣33度的天氣 ㄧ下子不能適應
我們在波蘭的時候  遇到大熱天  熱到爆
 在捷克的時候  遇到下雨天  超冷
                                                                               
                                                                               
這邊的人普遍英文也不太好
旅館跟商店裡頭都還OK  可以用簡單的英文溝通
但是最慘的是在波蘭華沙的火車站買車票的時候
售票員不會講英文
我都已經把要去的班次寫下來給他看了
他還用波蘭話  瓜瓜瓜的講了一堆  明明就知道我們聽不懂啊 >"<
買三張火車票  買了快ㄧ個小時

不過比渣寬更慘的是  我們這邊連電風扇都沒有...orz....
真搞不懂耶  歐洲明明也會熱啊  路上到處都是賣冰淇淋的攤子
"旅館"怎麼會沒冷氣連電扇也沒有咧 >"<  唯一遇到有電風扇的是最後的民宿
                                                                               
                                                                               
結論是  我覺得波蘭華沙的女孩子最漂亮 !!!!!
(根據孫博多年行走歐洲的經驗也同意!!)
臉蛋不錯  身材又好(走在路上我的視線都會不小心ㄧ直落在她們的胸前)
穿的又少  細肩帶+短裙或短褲  是最常看到的裝扮
到波蘭南部的Krakow  就沒那麼漂亮了
捷克布拉格  觀光客比當地人還多  就更不用說了  根本分不出來....
但是帥哥就少很多  我跟學姐都沒看到幾個真的帥的...
                                                                               
                                                                               
等我整理好照片  再給大家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