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去亞東檢查之後  本來要辦住院

可是一直等不到病房  在急診室睡了一兩天

後來我媽就帶我爸回家了  說是要再到台大去檢查

後來就開學了  我就回學校啦

中秋節那天  我媽一直問我要不要回去

說是那天下午終於等到病床  已經住進台大  做了一些檢查了

那時候我在啾吉家  準備要烤肉

問我媽檢查的結果  他都說沒怎樣跟以前依樣

就把電話給我妹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我爸在旁邊..

我妹跟我說  下午在台大作了電腦斷層掃描(CT) 磁振造影...etc

(感覺在系上聽過的那些東西都做過了....)

檢查出來在後腦左右各有一個腫瘤  左邊的那個比較大

而且肺部也有點怪怪的  還要再做肺部的檢查

情形還蠻嚴重的  我妹講著講著都快哭了

不過那天我還是沒有回台北  只是烤肉的時候也沒有多歡樂就是了

後來禮拜五認親  本來想認完11號就走的

可是實在拖太久了  我媽就叫我隔天早上再回去

隔天一大早  就撘客運到車站  再走到臺大醫院的新大樓

看到我媽睡在病床旁邊  而我爸則是在打著點滴

一切看起來都好不真實...

在醫院陪我爸  其實也沒有蛇麼特別的事情

因為腦部腫瘤的關係  壓迫到神經  所以才會頭痛  頭暈 血壓高

現在有打降腦壓的藥  情形就比較好一點了

但是也因為打那些藥的原因  血糖就變的爆高

正常人只有100多  我爸血糖有300多  所以還要打胰島素


這次回來  看到那張貼在牆壁上  紀錄著打胰島素的單子

劑量一天比一天高  看的我一陣心驚

不過因為有我表姐  舅舅  姑媽  阿伯  伯母  來看我爸

所以我也沒問我媽蛇麼

只不過後來我們跟我舅舅一起回家的時候

他有提到了我爸現在的情形

檢查出來  是癌細胞沒錯  肺部還有那些腫瘤的都是

而且已經很嚴重了  太晚發現了...

情形...非常不樂觀

現在可能對腦部的腫瘤做電療(??聽不太懂??)  減輕我爸的痛苦

可能也會做化療之類的吧

快的話..可能20天就...........

做治療可以延一段時間...但是也都不能拖很久

anyway總之就是這樣子了


so 抱歉 鵑綺 老早就答應要去看你公演的事情  現在沒辦法去看了

現在每個禮拜我都會回家  去醫院看我爸

早上去  讓我媽可以回家休息  晚上我媽再去  我跟我妹回家

回家後打掃家裡掃地拖地..陽台上的花才一個禮拜沒澆就都枯了

餵福星吃飯  洗澡...etc

禮拜天晚上再回去


就是這樣了...以後看到我的暱稱也不用多問蛇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