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交大校慶園遊會!!!

看到了小瞇的的男朋友喔.......
眼睛跟小瞇有點像ㄋ...
看起來還不錯囉...
但是他竟然說我眼睛也挺小的....
嗚嗚......
我不要~~~
真是可惡的傢伙~~
我絕對不承認我的眼睛小!!!

去逛了逛交大
看到很多高中生來參觀
想起了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也是來參加交大知性之旅的"可愛"高中生.......
現在我已經過了快四分之一的大學生活囉~~
真的好快呢!!

 交大阿......
這算是我來新竹第一次好好的逛交大吧~~
交大跟清大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ㄋ
走在交大裡....
踩的是鋪的好好的路

放眼望去...各建築物林立
連樹木都種的整整齊齊
(最有名的就是交大的矩陣林....
 真是令人嘆為觀止阿!!!!!!!!!!)
感覺上就很像是走在都市裡...
而走在清大裡頭的時候....
路是有點顛簸的柏油路~
到處都是樹...
綠意盎然...鬱鬱蔥蔥.....
因為比較大..所以各個系管都分散在學校各地
整個看起來
就很像森林公園一樣!!
我覺得...
各有優缺點吧~

不過交大浩然圖書館設備真的沒話說!!!
 因為比較晚蓋的吧........
跟清大圖書館比起來就真的好很多
不過很詭譎的是
交大的書架上.....
大約只有一半的空間有書吧 !!
所以看起來有點空蕩蕩的~~~
而清大圖書館略勝浩然一籌的地方就是

我們圖書館的藏書比他們多呦!!!!

anyway...
這大概就是我今天去交大逛逛後的感想吧!!!
有想到其他的再補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