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
其實看到連還沒進來唸的06g
有人有這樣的想法
覺得很...
一種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很複雜的感覺

我是不知道其他人在申請推甄
或是在填聯考志願的時候
把原科列入考慮之一的心態是什麼
是..有用心去了解 這個地方是在做什麼的
    才列入考慮的
還是..想說反正先進來清大了再說
      還可以再轉系阿!?
又或者..在填的時候  根本不知道原科是在做什麼的
        就這樣進來了
        其實這樣的人  我很佩服你的勇氣

我  是申請進來的
也是幾經考慮選擇了原科的
並不是因為想把這當跳板
或是單純的想逃避聯考
在我們班之前那股

批評  抱怨  想轉系的聲音裡
我  選擇了沉默
我從沒想過原科的不好
或是想轉系

真的不知道
大家為什麼個個在選擇了原科之後
又要
這樣抱怨連連
想要逃離
為什麼不多用些心思
在課業上

經過大學博覽會
介紹原科
我更相信
我當初的選擇沒有錯
雖然
可能在別人的眼光裡
可能會覺得
原科!?
是"跳板系"
是個名不見經傳的系

是個怪系
是...whatever

可是我還是覺得
他是個我不後悔選擇的系

不過
在看到學弟說的那些話
我真的有點
..
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