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搬到文齋...
才知道我的東西有那麼多
一趟一趟的從靜齋到文齋搬
好像永遠搬不完一樣

還好有老公幫我
在宿舍裡整理東西
也不知道到底該從何整理起!
汗水就這樣從額頭滑落到眼鏡
好久沒有這種汗水淋漓的感覺了

慢慢的一袋一袋的東西被我慢慢的都解決掉
真的有種成就感ㄋㄟ
把巧拼鋪好的時候
看著這塊屬於我的小天地
真的很高興說
趁著其他人都還沒搬進來的時候
自得其樂的
在只屬於我的房間裡
高興的作我想做的事
(美中不足的是不能打b)
呼~~~~~~~~~~~~~~~~~~~~~~~

雖然宿舍有很多不好的地方
讓我很想抱怨 抗議
像是
衣櫃一打開
下面沒有底 直接就是地板
後面也沒有直接就是牆壁

桌子很小 幸好我的是液晶螢幕

插頭只有一個 而且還是兩孔的
害我還要去買轉接頭
延長線還要 再接延長線
才夠用
已經無暇去管會不會接太多之類的安全問題了

沒有放鍵盤的地方
昨天試著把鍵盤放在抽屜裡
但最後還是放棄了
只好把鍵盤放在旁邊的主機上
要用的時候再拿到桌上來

書桌的架子都不夠高
連洗髮精都擺不進去

唯一可以放進a4大小的架子
寬度連兩本原文書都塞不下

床很短
我睡進去也只剛剛好
而且床角靠樓梯的那面
竟然還有欄杆
所以說從那個很難爬的樓梯爬上來之後
還要跨過欄杆才能坐到床上
同時還要一面小心頭不要撞到天花板

...
好像抱怨太多了
anyway
我還是很高興搬到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