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Transformers

當初真的是對這部片興趣缺缺
除了因為小時候根本沒看過這部卡通,因而沒有甚麼感覺之外。
也因為我實在對這類主題提不起興趣來....
就連我的朋友們一直用好看!超好看!超級好看!對我密集轟炸
我也只是懶懶的說:
「現在我聽到說好看的都是男生,
    等哪天有女生跟我推薦說這部片好看的話,我再考慮要去看吧!」
不過我還是沒等到女生跟我推薦
我就抵不住朋友的邀約而一起去看了
結果沒想到,
現在變成我跟我的女生朋友們在推薦這部片(笑~)
.
這部片的劇情老實說算普通,是猜得出的走向
在此就不贅述了
但是令我驚豔的除了金剛的變形特效真的很炫之外!
就是片中真的是笑點不斷
而且非常有新意^^
我最愛的一幕是博派金剛們努力躲在男主角家中的模樣
大大的身體努力的擠在小小的空間中
超超超可愛的啦~~~~~~ XD
.
其他還有像是
金剛對男主角的爸媽     "OH~Parents"
.
男主角對賣車的黑人說"不是車子選主人嗎?"
黑人說"它有時挑到的主人老爸很窮酸" XD
.
喔還有很令我驚訝的是
片中的那隊美軍是真正的軍人耶!!真帥
隊長打電話的那段笑點超多的
像是很官僚的接線生"你這樣的態度對你一點幫助也沒有" XD
還有"你的信用卡在哪?"
"信用卡在皮包裡,皮包在後面的口袋裡"
"你後面有10個口袋"  XD
.
還有在水壩裡
第七區的老大說"把槍放下,我數到五"
美軍隊長槍抵住第七區的老大說"我數到三。把大黃蜂交出來"  XD
.
這幾個大概是比較記得的笑點...
ptt的movie版有人整理出本片的笑點,很完整喔!
.
至於缺點的話嘛...
大概就是金剛們的打鬥場面實在太混亂了
因為大家變形之後長的實在太像了
我只能依稀用顏色跟大小來分辨而已
而且到現在我還是分不太出來誰叫啥名字
除了顏色特別鮮豔、還有戲分比較多的柯博文跟大黃蜂之外....
(喔還有密卡登!因為他太大隻了.......)
在最後大亂鬥的時候,我坐在座位上一直想要往後退看得清楚一點
仍然看得眼花撩亂
(螢幕太大也是有缺點的)
顯然我的動態視力仍有待加強!唉唉
.
還有,女主角不正啊....
是誰跟我一直推薦她很正的???????

arrow
arrow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