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網誌又被我荒廢了
之前偷偷在心裡立下的目標─每周至少一篇文章
看來是非常的遙遠啊!

有很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
我都是利用做實驗的時間來弄網誌的
但是現在實驗時間緊迫
每三分鐘要打一針
所以只能做些在三分鐘內可以結束的事情
例如玩小遊戲XD

而在休息室又不想弄網誌
之前幾篇都是在宿舍打的
可是我又很懶得帶電腦回宿舍
所以就不小心漸漸荒廢這裡了  (汗)

最近看了某些人的網誌
看到從前我剛開個版或是寫網誌的感覺
那種自己說說心裡的話的感覺
現在我的這種文章少了
是因為一種很矛盾的心態

剛開始時很希望別人來看
不喜歡自己自言自語
但是等到真的有人來看了之後
我寫文章又會開始瞻前顧後的
有些話我不想要讓A群組的人看到
有些感覺我不想要讓B群組的人知道
可是有些事情我又想跟C群組的人分享
種種類似這種無聊的原因
明明自己知道這很無聊
阿就寫自己想寫的就好,幹嘛管別人這麼多
可是我就是個在意別人看法的笨魚
沒辦法做到完全不在意
所以能寫出來的文章越來越少
能講的感覺越來越少

只剩下電影或書的心得
要不然就是名言佳句了 ^^"

好吧
我會努力找回以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