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次想到我要帶跨科營的時候
都會很興奮
因為想想去年的暑假
我也是這樣的來參加跨科營的
今年要當隊輔了
感覺很不一樣
可是心情是一樣興奮的!!

可是今天開跨科一輔
卻覺得在做事的人真的不太多
有多少人是真的把跨科
放在心中很重要的地位的ㄋ!?
聽著其他人的活動進度報告
覺得實在是...#%^$$$$@..
除了我跟嘉德的賭城之夜
涵云的晚會戲三
欣嘉的土風舞
還有學術股之外
我實在看不出來
其他活動負責人到底在想什麼!?
從上次三籌到這次一輔
最起碼有一個月的時間吧
會連一次開會的時間都瞧不出來!?

我看
根本就是忘了這回事吧!!
還有的人
開會都不到
只會在私底下批評這批評那的
自己負責的活動也不弄
就只是一張嘴會講會批評
看看今天一輔
才到多少人而已!?
看看每個人都要交的心情手札
有多少人是真正用心
想要畫出一本美美的心情手札給小學員們紀錄心情的!?
屈指可數!!
收到那些一看就知道是用混的交出來的手札
我實在是不知道也不能說什麼
sigh~~

我那有點龜毛的個性好像又開始出來了@@
沒辦法
實在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