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J 跟我說....兩個禮拜!!! 妳怎麼忍的住!?!?
我說 可是兩個禮拜是我自己訂的啊...忍不住也要忍啊....
J就說   妳啊 要學著打破規則 ....而我是要學著遵守規則......妳可以說 "我那麼愛你怎麼捨得兩個星期不見面!"
 
今天中午跟H一起去拿便當的時候 她也有問我....說你怎麼忍的住兩個禮拜   想見面就去約他啊!!
正好今天Gl取消了晚上的meeting  所以H就鼓勵我去約查理一起吃晚餐...
下午我就傳了簡訊給他   後來按奈不住又丟了skype......我都準備好今天不加班了!!!
心神不寧了一整個下午...........完全沒回應
傍晚終於忍不住  殺去他位子上問    得到很冷漠的回答 
"晚上要不要一起吃飯?" (甜笑ing)
"我要回家 沒有要吃晚餐"
"喔....是喔.....好吧......." (默默飄走.....)
 
 
所以我今天就加班加到11點........呵呵......
這就是今天自討沒趣的過程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