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為什麼禮拜六晚上三點多睡  禮拜天我卻會九點多上線的原因....

5/29 01:27  "兩個禮拜了....不知道你想的怎麼樣?...星期天我可以去找你嗎?"

5/30  08:21  "其實不用再見了, 我覺得還是就這樣分手吧"

5/30  08:49  "打給你沒接...難道我們連談都不能談?...到底為什麼非分手, 不能再挽回?我覺得有的東西我們可以再調整, 有些事情我做不好的我可以再改...難道我一點機會都沒有了嗎?"

有點白癡.....以前看電視演 分手  都覺得說這種話的人很笨  結果自己還是這樣說

所謂 不見黃河心不死   那這就是所謂的 黃河  了吧.....

剛W說     還好你只是見到黃河 還沒見到棺材.... =___=

喔 也見到啦......

還是忍不住哭啦...那這樣就是見到 棺材 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