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廢好廢

明明就在心底告訴自己要好好唸書
可是眼睛卻仍盯著螢幕
手指卻還在鍵盤上敲敲打打
一點都沒有意志力
唉唉..
最近有點討厭自己
討厭這個無所事事的自己

跟別人比起來
少了社團的時間
課業卻沒有比別人好
真的是慚愧!!
整天就是坐在桌前打b 打電動

最近突然想起
以前曾經有那種教會的人來找過我
問我要不要參加他們的活動
大概就是一些團體討論的活動
他問我對人生有沒有什麼規劃
對現在的生活有沒有什麼期許
覺得自己的時間有沒有好好利用...

那時候我的答案都是否
可是我並不覺得如何
那時候覺得現在的生活很好阿
就算沒有想過他所說的那些事情
也過的很好阿

可是剛剛突然想起
覺得好可怕喔
這樣的我
大學畢業後要做什麼呢??????
"能"做什麼呢???
是不是不知道能找什麼工作
所以又投入研究所
躲進學生的身分裡呢??
大學畢業後的我
身上能有些什麼能力
在日後幫助我找到一份工作呢??

好可怕的問題
我想都不敢想的答案...

可是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嗯嗯..

 

 

 

我想......
就先從乖乖認真唸書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