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連假的第0天~
本來不打算回台北的我
還是很衝的回台北了

先去在台北車站附近的一家日本料理店─麗都
有超豐盛的150元日式便當
還有份量超多連愛吃生魚片的我都吃不完的300元生魚片蓋飯
很好吃耶!
感謝查理帶我來吃

接著就要前進我們的目標─美麗華啦!
飄著雨,我們先經過了堯中家
只可惜他人不在,我無緣上去參觀
後來騎車到了美麗華
(中間迷路了一陣子 XD 就說在仁寶附近咩)
這裡開了這麼久,我都還沒來過說....

買了兩張摩天輪卷+兩張電影票+兩杯飲料+爆米花+熱狗的套票,只要999,應該算是頗便宜了吧!
決定看今天剛上映的「惡靈古堡3:大滅絕」第一場17:10
下午的時光就逛逛美麗華百貨公司囉!
禮拜五下午,人好少
逛到一半才發現原來他有兩館耶 ^^"
還看到有麥坎納的特賣耶
本來看了很久的彩虹鞋

原價3800,現場特價只要2500
但是被查理勸阻了。
覺得不太適合我的風格,而且有點貴。
唉唉,後來我也就沒買了。(難得有我可以穿的尺寸耶)
逛完美麗華,還有時間,就又到旁邊的愛買、家樂福繼續逛。
(好久沒逛大賣場了耶~~)

好不容易到17:10終於可以看電影了
原本以為今天首映的惡靈古堡3,會有很多人來看的
沒想到人還挺少,可能是因為時間比較早吧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呀!
蜜拉的皮膚好好喔,整個粉嫩的感覺耶!
前面挺嚇人的@_@
好幾個地方我都緊抓著查理的手,小小的聲音都會被嚇到
不過跟大魔王大的打鬥也太短了些(大魔王長的有點噁)
看了結局...我想應該會有續集吧
是誰跟我說這是完結篇的!?
(不過回來看了movie影評,似乎一面倒都是惡雷...............)

看完電影就要去搭我期待很久的摩天輪咧!
可能是剛開幕人人搶著搭的熱潮已經過了。
我們去的時候超冷清的。
飄著細雨,先在摩天輪前拍幾張照片
一直到現場自己拍了才知道,為什麼之前看過其他人的照片都是差不多的角度....
←就是這種角度、這種顏色.....
上去之後覺得.........好冷!
天哪!裡面的冷氣也開得太強了點
我很興奮的開始照相
不停的換位子照各種角度跟風景
不過可惜飄著雨
從內照出去都是雨滴跟霧氣

    
(花哈...你們一定猜不到查理的右手在幹嘛吧...)
聽說一圈有40分鍾,不過我覺得好像不到
而且我一直覺得下來的時候比較快耶!!

不過這種東西真的坐個一次兩次就夠了
這也是現在人潮銳減的原因吧
(大家都坐過了啊!只有我這土包子現在才坐XD)

結束了歡樂的一天
從士林夜市搭310回板橋
從起點坐到終點站,一路睡到家,睡醒了都還沒到XD

arrow
arrow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