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十點我都還沒睡醒
就接到老嘟毛的電話耶!!
趕緊問他收到我昨天寄出去的信了
果然還沒  不用太期待寄信的效率

沒想到快十一點又接到一通
這真是非常奇怪的時間
通常這時候應該在上課才對~~

後來十二點半又接到一通耶
真的是好乖毛
排隊打電話超勤快的
害我還很擔心的問他  該不會只有打給我沒打回家吧
如果是這樣的話  雖然接到電話很高興 但我也會擔心我會黑掉
不過還好笨毛很乖  每天也都有打回家  呼呼~~
今天好像也還是在練習打靶  還在教還沒正式打~~
我告訴他世界大賽要開始打了
他就趕緊問我是那一隊贏了要去打??
"你猜啊"   "紅襪"
"對啊  三連勝逆轉"  "我知道啊"
"(大驚)你怎麼知道??"  "因為有人打電話回去叫女朋友上網查"
ㄘㄟˊ  那你還問我  壞毛!
"那你知道國防部說要宣布新訓中心要實行新兵抱抱嘛??"   "知道啊"
"這樣你也知道!?!?!"    "我們連長說的XD"  
聽說是關西這邊之前有舉行過  長官覺得不錯 所以....
裡面的消息比我還靈通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