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nally
終於,終於我也走到這一步
論文的最後一個階段─謝誌

這篇謝誌花了我三個小時
應該沒人像我這樣
寫謝誌可以寫到在實驗室裡眼淚一直掉
有好多話想說,好多人想感謝
限於篇幅最後只能這樣了
有遺漏的朋友,對不起

以下就是我的謝誌
我會放在論文最前面!!

                                                   謝誌
        在實驗室算算將近四年了,回想起從當初的專題生轉變為現在的
老學姐,與實驗室一起走過的這些日子酸甜苦辣令人回味無窮。
        由衷地感謝我的指導教授孫毓璋老師,對於我在人生的路上與研
究的過程中悉心指導才使我得以完成這本論文。與老師一起去波蘭的
經驗令人難以忘懷,能擁有您這樣的指導教授是我的幸運。同時也要
感謝楊末雄教授從大一以來對我的照顧與指導,是老師的學者風範引
起我對於學術的興趣。此外,也要感謝口試委員黃賢達教授與黃友利
教授對於本論文的指導與建議,讓我受益良多也使論文更加完整。
        同時也要感謝實驗室的學長姐在生活上與實驗上的大力協助,我
最敬愛的阿德學長、永遠很有活力的警官大人、超有邏輯的Jeff 學
長、溫暖的大師兄宗廷以及幫我好多好多的帥氣二師兄繹翔,感謝你
們在我困頓時給我的希望與鼓勵。當然還有貼心關懷的佩玲學姐、一
同去波蘭的寬孺、手很巧的字為、本研究之先驅的育誠、名威、怡君
等學長姐對我這個小小學妹的照顧。感謝正寬在實驗與生活上從大學
到現在的幫忙,以及美惠一路以來一同打拼畢業的陪伴。還有可愛的
學弟妹們:同病相憐的俊甫、懂事的晏鈴、文玉、威宇、巧于、靖雯、
政興等,感謝你們在我忙碌時的許多幫助與鼓勵。在此也要感謝貴儀
中心的峰哥、柯先生與吳小姐以及原科中心的孟珍姐在儀器使用上的
協助。
        在即將結束求學階段之際,我要特別感謝親愛的媽咪、萃縈與福
星,有妳們做為我的支持才讓我能夠完成這本論文。另外還有我的朋
友們佩璇、乃禎等等,感謝你們願意傾聽我的失意與難過,給我溫暖
的回應。最後,還有我的依靠─查理,感謝你長久的陪伴與幫助,讓
我於挫折過後有能力可以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