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我是個很好睡的人
從以前高中時
就可以回家後制服沒換倒在床上一分鐘以內睡著
我妹在旁邊打電腦聽音樂我也可以睡著
燈全開我也可以睡著
尤其在累了一天之後,更是容易

這樣的"特色"在大學住宿舍後更是大大的優點
不用擔心會被室友干擾到我的睡眠
(讓我想起了雅貞~~)

沒想到研究所之後
卻漸漸的開始受到影響
我碩一的室友是中文所的
文組的沒有研究室,所以待在寢室的時間也比較長
我的室友是個作息超超超正常的人!!!
每天晚上十一點到十二點間上床睡覺
早上大約八點左右起床
本來這跟我沒甚麼關係,因為我待在實驗室的時間很長
回宿舍幾乎就是洗澡睡覺而已
可是我卻漸漸沒有以前睡的好
早上會聽到一連串
走下樓梯
拉開窗簾讓陽光透進來
開門去刷牙洗臉
腳步聲
拉椅子
開瓶罐、擦保養品
打開藥包、將藥粉到進杯子裡、彈一彈、湯匙攪拌均勻←這裡聽的最清楚!!!
等等的聲音
每每都讓凌晨才做完實驗回來睡覺
剛倒在床上沒多久理應睡的正熟的我
莫名其妙的在床上茫然的醒來......................

碩二的室友,很巧
也是文組的,語言所,一個僑生
他會比較注意放輕音量,若我在睡覺的時候
但是常常他會沒發現我在睡覺 Orz
有時候我都會偷偷把手或腳伸出床外
希望讓他發現我在床上睡覺

今天
我國慶日做了一整天失敗的實驗
回到宿舍早上十點多準備開始補眠
正暗自慶幸室友不在,可以睡個飽
預計睡到傍晚或是乾脆隔天XD
卻迷迷糊糊的在下午三點多就醒了
一些聲音
有時也會有,總想著忍忍就過去了,就可以再次睡著
卻持續了很久
久到讓我越來越清醒
到再也睡不著
人在睡不飽的時候,脾氣是很暴躁的!!

讓我十分不爽的下來
想要打個大富翁去欺負別人發洩一下
卻被電
更不爽!!!!!!!!!!!!!!!!!!!!!!!!!!!!!!!!!!!!!!!!!!!!!!!!!!!!!!!!!!!!!!!!!!

現在想睡又不能睡
因為室友在講Skype家教中文......

終於知道以前雅貞為什麼會這麼在意睡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