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偷懶的我終於決定要更新一下了
趁著中午的時候  不睡午覺偷打網誌XD

還記得剛開始的第二個禮拜
有一天我加班到晚上十點
隔天主管打給我的輔導員 問我為什麼要加這麼久?是不是給我的loading太重了??
想想真是感恩~我的主管這麼關心我
(那時候應該只見過主管一兩次面而已吧 哈)
之後也都偶爾加一兩個小時而已
畢竟現在我身上沒有什麼案子沒什麼責任  都還在學
每次六點要走的時候
都有點不好意思的跟大家說掰掰^^"

但是最近這兩個禮拜開始狂加班  
和前一個半月每天都是team裡最早走的悠閒大不同

上個禮拜兩個學長去員工旅遊
從他們請假的第一天開始  我就開始每天加班到他們回來...
這禮拜我的輔導員也去員工旅遊了
我也開始加班...
因為他們會交代我幫他們處理一些事情
所以除了原本的study之外  開始天天加班

其實現在不排斥加班的
因為我覺得我還有好多好多東西不會
有看不完的法規跟客戶的spec

只是有點感慨啦


不是抱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