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張假裝認真工作照吧 XD

其實那時候我正在填預計加班單~準備晚上要加班啦!!

時光飛逝,沒想到轉眼間就要逼近三個月的試用期評核了!!
雖然我這兩個多月來
有90%的時間都在念書
不管是各國各式各樣不同的法規及其增修條文
或是各地不同的標準、規範、標章、認證....等等
到最近半個月在唸的客戶的各種spec
總覺得永遠都有新東西,永遠都唸不完

不過到目前為止
我覺得最大的衝擊是
完成一項工作需要跟很多人....接觸、溝通
不論是email或是電話
之前做的一個小任務
竟然花了我前後快80封email才完成這項客戶的要求
打了數次電話....
這點目前還是讓我有點難接受呀...
不像從前在實驗室或學校
大部分的工作只要你肯花時間就OK
套句二師兄前老闆的話:沒有什麼事情是overnight解決不了的!

也終於可以體會
為什麼在面試的時候 考卷上會特別有幾題是問人際關係 溝通方面的問題
在面試過程中  主管的問題也很著重在這部份
因為
溝通  協調  合作  真的很重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