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談完,照理說應該心情會好一些
但是結果並沒有............

你說你覺得我不夠用心不夠愛你  你不希望我們只是習慣而已
最後我才鼓起勇氣問了這就是為什麼這陣子你不理我的原因嗎?

我一直覺得是你已經不要我 不想跟我在一起了........
我很擔心很害怕,可是我不敢問出口...我怕問了就真的是...
所以我一直小心翼翼的更殷勤的打電話、丟訊息、找你、撒嬌....
想要...挽回/補救吧(!?)
只是一次次得不到我想要的回應....
讓我更慌

你說你沒有不想要再跟我在一起  沒有不理我
你只是需要好好想這個問題(如果我們要繼續走下去的話)

沒有不理我!?
那為什麼我每次下班打過去都沒接沒回也不會主動打給我....

每天加班我其實很累,我真的不是愛加班
好不容易下班了 我真的很想聽到你的聲音 告訴你我今天發生的事情 我的心情
(有的時候你真的睡了...沒接我也沒辦法 
  可是以前我們不是說好睡覺前打給對方嗎? 就算我還在上班你也還是可以打電話說你要睡了喔...)
結果我得到的回應是  有的時候是我真的已經睡了,妳可以別的時候打給我啊,我不是只是妳下班走路去捷運站時打發時間的東西....
.....
聽到最後我其實有點受傷.........
原來你以為我以前下班打給你只是因為打發時間嗎? 睡覺前打給你只是因為我睡覺前無聊?

我最後只能說  我下次會直接問出口.....不會/要再白白自己猜測擔心亂想哭....
談完之後  站在捷運口  雖然我討到了一個抱抱  但是轉身上捷運站 
雖然感覺問題談清了   我還是覺得心涼涼的......



我是不是真的是很失敗的女朋友!?
回去之後  我想了很久...
或許我不應該用 "為什麼你都不接我電話不打給我?" 來表達這件事情
我應該說 "我真的很想聽到你的聲音跟你說話 所以打給你  可是為什麼你都沒接  "  這樣是不是就會好一點?
有的時候我覺得我真的很不善於(當面)表達....
反應很慢  
我需要時間想一下我要怎麼回話  但是又怕我想的太久對方會不耐煩.....

其實我真的很蠢....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