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其實已經是兩年又一個小時了...

Anyway, 4/14是我進公司滿兩年的日子!!
沒想到不知不覺我就在這邊呆了兩年了耶....真的是有時光荏苒的感覺啊...
(我不會說這兩年是 韶光 的,因為我不覺得一直加班的日子算是美好的時光......滿兩年的這一天我加班到11點...)

從一開始的菜鳥到現在成為老大的左臂右膀之一(很不要臉的自己這樣說~XD)
這個工作不得不說是讓我有成就感、可以不斷學習到新東西的好工作,只可惜一直無法擺脫加班的命運....
這兩年...得了研發新人獎和優秀員工獎...受肯定的感覺真是令人開心,又充滿衝勁!
接下來的目標就是希望可以升高工~~

下一個兩年~~~~ 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