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放更多時間在比較有performance的program類型的事務上....

但是老是被project的一些事情絆住

老大老是說project的東西盡量請junior的多承擔一些 但是他們老是讓我不放心啊....

-講過的事情老是一問再問...

-信也常常沒看而漏掉一些重要資訊(最受不了這個, 如果是老大他沒看到信我就認了, 畢竟他的信每天都五百封上下, 但是我就不相信junior你的信or案子比我多, 我都看的到這些重要的信 你會多到看不到常常漏掉!?)...

-交出來的文件也常常有問題, 需要我detail的review....

這樣叫我怎麼放心的少看一點project的事情啊

 

唉唉... 老大看到我三月的加班時數老是叫我早點回家....

我也想啊...可是還有很多事情做不完耶@_@

我以前剛進來的時候,老是想在deadline前提早完成事情、做到perfect或甚至多作一些事情以達到更好的客戶服務

但現在常常只能趕著最後期限交出來而已... 常常令人很不爽...

我知道我明明可以把這件事情做的更好的!

結果卻只能交這樣程度的東西出去.....實在違背我的良心/原則

 

唉 又離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