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這種感覺 
這不應該是我    我還是喜歡當以前那個傻傻單純的魚比較好....>"<

想想這或許就是  出來混的遲早要還的吧....
或許剛在一起的時候   他愛我比我愛他多的多了.....
光是給都來不及的疼寵       讓我從來沒有過這樣的心情

直到多年後的現在   當我感覺他有可能不要我了  才開始像隻被丟棄的小貓一樣緊張無助
今天從開打到結束都沒跟我說話沒走近我   就算我過去他身邊也沒辦法和他說上一句話...有種被無視的感覺
讓我看著球場就想哭    鴕鳥的想著反正現在在飄雨    臉上都是雨水或許不會有人發現吧.............
但是結束後    載我去捷運站的路上  他說一句很高興我去看球賽    就又讓我瞬間高興起來....
我真是沒路用....

啊啊~~ 這就是患得患失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