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今天穿裙子
所以一直被問  今天穿這麼漂亮  晚上是不是要去約會啊~?
只要每次穿裙子都會被問@@.....
我....我.........只是因為下雨天想要穿靴子  所以才穿裙子的......>""<
這樣會讓我平常沒事的時候   不太敢穿裙子耶
好像穿裙子都要有個理由才行的樣子.....囧rz
而且....穿這樣有比較好看嗎@_@  應該只是大家太習慣我穿長褲而已吧.......



不過是說也該是時候買雙新靴子了....底好滑啊....
雖然今天我還可以穿著它跑步
不過哪天要是真的滑倒就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