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阿德學長家看他的貓兒子 neko
真的是長的非常帥氣的一隻喵!!
而且完全不怕生耶~~~~
第一次見面就乖乖的讓我抱   真的好可愛唷  >//////////<
因為學長跟我一樣很喜歡紫色   所以還給他的貓兒子帶紫色的項圈XDD


另一隻 學長他弟養的貓  臭咪  就很怕生  一看到我就開始呲牙裂嘴....
我只好放棄接近她的念頭 >"<

後來跟學長去附近吃個飯(對不起~~ 讓學長破費了Orz....下次來板橋讓我請吧!)
然後就載我去樹林火車站搭車啦~~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