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信義新光三越A9春水堂的小小聚會.....
其實我很不擅長這種聚會的...大多時候只是聽......

不過update到很多八卦...
沒想到ZG交過男朋友了!!!!!   而且從威盛跳到捷運局也差太多了~~~ 厲害!!
然後Lois 竟然有男朋友一年多了!!!

今天跟大家說了
大家的反應跟問的問題都差不多....
我可以想見以後我還要一直回答這種問題很久...
其中又以  為什麼??  這個問題最難回答......
(我也想知道啊!!!!!!!!!!!!!!!!!!!)


這張我照的很生動吧~  大家的表情都很讚喔....
親愛的W笑的很可愛^^ 
(看了合照...默默的跳過.....我不想承認我是其中最大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