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星聚點唱歌 唱得很開心
剛第一次和Glide他們去唱歌比  我昨天放開很多~XD 唱得很盡興
Glide還跑來問我說上次唱歌我有沒有去  我說有啊
他就露出很驚訝的表情說  那妳上次是不是都沒甚麼唱  我說對啊 因為那時候跟你們都還不太熟~XD
 
昨天大部分想唱的都有唱到 happy
不過昨天我點的全都是些悲傷的歌~~~讓氣氛不太high  不過這些歌都很好聽壓
一夜長大  我們就到這  愛妳不是兩三天 會呼吸的痛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預感  我懷念的 不想懂得....etc
不過唱完覺得意猶未盡啊!!!!  好想繼續唱下去喔  我還有很多歌想唱耶!! 
可是如果約人出來唱歌 結果都唱些悲傷的歌好像會很對不起人家~XD
如果是一個人去唱歌會不會很怪Orz....
 
 
我以前都吵著要唱男女對唱的歌(還要強迫男生陪我唱XD) 
而且只唱那些甜蜜蜜的情歌  悲傷失戀的歌以前完全不唱~
啊~~我以後男朋友一定要找個會唱歌的  要可以陪我唱男女合唱的歌!!!  兩個人可以合唱不是很甜蜜嗎~~
而且一定要會唱周杰倫的可愛女人送給我!!!
以前高中的時候 覺得說如果可以成為哪個男生心目中像歌詞裡寫的可愛女人有多好~XD
   漂亮的讓我面紅的可愛女人
   溫柔的讓我心疼的可愛女人
   聰明的讓我感動的可愛女人
   壞壞的讓我瘋狂的可愛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