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ISA , Wylp, KT, 阿丞去西門星聚點唱歌!!!!
第二次去星據點...他的食物還是讓我失望啊.......
食物品質是不錯...但是吃不飽ㄟ......>"""<

今天唱得很高興
Wylp真的是最佳唱歌的伴~!  會唱的歌多 又唱的好聽  每次都可以在我走音的時候救我XDD
我們今天一起唱了好多歌~~~
最感動的是一起唱陶子的 女人心事
最後 Wylp 認真的搭著我的肩對著我唱   妳會的  有一天會幸福的 

女人心事  陶晶瑩
作詞:陶晶瑩   作曲:陶晶瑩/黃韻玲 

 東區的咖啡座 幽暗的沙發裡
 總有幾張熟悉的臉 那種聰明帶點防衛的氣質  想放棄卻又不甘心的樣子
﹡越過他的肩膀 空洞洞的視線
 摩登女子灰色心事 那種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 卻又哭的像個孩子
 我聽見 渴望的淚 我看見 我的從前
*曾經 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你試著相信一愛再愛 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失 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你游 為你的堅持感動 你會的 有一天會幸福的



ISA 這個酒鬼  一來就說要喝酒  叫了兩手...還一直勸我多喝一點
還說  妳這樣不行  應該要多喝一點   現在妳只喝到覺得想睡覺 多喝一點之後  妳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才知道為什麼要喝酒.......
而且這傢伙醉了之後 就開始偷襲旁邊的人....唱到一半會被偷戳腰  或是被捏臉.......=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不可以坐在酒鬼旁邊XD
喝到後來我又開始頭痛  想睡覺了....
唱完之後雖然已經不想睡了   可是還是頭痛到晚上T__T  一點長進都沒有

雖然有點糊(對不起...我手很抖>"<)...但這是我們笑的最燦爛的一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