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我們只是一起上過一天課 同一組的組員
我跟你應該還沒有這麼熟吧....
禮拜天早上十一點多.....打電話來跟我說你去哪裡玩幹嘛.........\__/
還有我幹嘛要告訴你我這兩天在幹嘛~"~

.........
為什麼我睡的好好的要被你吵醒 
......................好啦...我承認十一點多應該只有我這豬還在睡.....
這時候有人打電話來也是很合理的時間
但是..........也要看是誰!!!!
以前查理也常常這時候打給我看我醒了沒  我會用剛睡醒的聲音接起電話  覺得用這通電話當作一天的開始很開心

但是在睡眼惺忪的時候看到不是很熟的人的名字  還要強迫自己迅速用清醒的聲音接起電話  實在令人有點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