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25  

這次嘗試的是splatter nail polish,也有人叫潑漆指彩/噴墨指彩/飛濺指彩

是我在Instagram看到有很多人分享的一種彩繪方式~

可在Instagram或youtube上搜尋 "splatter nail" 之類的關鍵字,就可以看到很多人分享的這類指彩照片或影片唷!

 

 a

from: gabbynailarton Instagram

 

IMG_3335_edits  

from: Polished Elegance

 

Splatter Paint Nails 2 copy  

From: Sarah Lou Nails

 

這次我使用到的產品是

UNT DW015紐約通告(粉)
UNT MQ065語言家莎夏(黃)
OPI L00 Alpine snow (白)

1. 先用OPI L00 Alpine snow打一層白色的底

2. 再用牙刷沾取粉紅色UNT DW015紐約通告

3. 用手輕撥或說輕彈刷毛,讓沾在刷毛上的指甲油濺到打好白色底的甲面上~

4. 換成黃色的UNT MQ065語言家莎夏再重複上述步驟2~3

5. 最後靜待指甲油乾了之後就可以上一層top coat完工啦!

IMG_2527a  

 

用牙刷來弄會有一個狀況是,潑上來的圖案大多線條較細,遠看其實比較不清楚

網路上比較多分享的做法是用吸管

吸管沾取指甲油之後,朝甲面用力吹(千萬不要吸啊!!)

我也有試過用吸管的這個方法,但是實在無法吹出滿意的圖案,大多都是一整滴直接滴在甲面上......(泣)

我用的是一般粗細的吸管,不知道是不是應該換個細一點的吸管才對!?

另外,提醒大家若使用吸管,也不要為了節省而減太短。我因為把吸管減成三分之ㄧ來吹,結果似乎因為太短距離太近,鼻子吸入了指甲油的氣味,讓我擦完頭暈暈@_@

 

 

IMG_2530

 

IMG_2532  

 

arrow
arrow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