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詩大帝國Epic Movie


從來沒看過類似驚聲尖笑這種片的我,這是第一次挑戰。
總覺得就是嘲諷許多知名商業片的搞笑片吧!(喔!還有考驗影迷的記憶力)
一直覺得自己看過的片不多
擔心看這種片可能有些笑點會看不懂,而喪失樂趣。

沒想到這部片組合的元素我竟然大部分都知曉,真是太令我意外了!


編劇將各部片串連起來的巧思真的令我讚嘆
來數數看有哪些好了,不知有無遺漏

飛機上有蛇
達文西密碼
X戰警
查理的巧克力工廠
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
超人再起
神鬼奇航
命運好好玩
哈利波特
魔戒
星際大戰
...


不知道同種類的其他片怎麼樣
不過這部片我覺得挺用心的
在演員扮相上,相似度可算是有八成吧!
雖然為了要惡搞電影,搞的劇情有一點點不太連貫
不過既然看了這部搞笑片,也就不用太講究
專心的笑就好了^^

 

 

arrow
arrow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