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收錄在梁靜茹《燕尾蝶》專輯中。 

梁靜茹真的很多這種淡淡日子中透露著戀人甜蜜的歌。 

真的好愛,毫無抵抗力啊! 

最近在KTV唱這類的歌,唱著唱著想著想著 都會不小心想哭。 

真的真的希望以後可以我當你的拐杖、你當我的老花眼鏡,一起散步在小公園裡頭。

(有一種"大茂黑瓜"廣告的感覺XD)

 
不過我最最喜歡的是最後一句"不做你的公主 要做你的快樂"

 

我是幸福的(Hitachi Htg-100/200手機廣告曲)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正帆 編曲:王豫民 和聲:Indylegonza


黃昏過後 暖暖的晚風中 在小公園裡頭 眼眶紅了
看老公公和老婆婆在散步著 把手牢牢握著
星星亮了 我覺得幸福就是這樣的

幾十年後 你也變老公公 我當你的柺杖 扶著你走
 眼睛花了 你老花眼鏡就是我 把時間忘了 慢慢走
 美麗風景 我為你轉播不讓你錯過

能和你牽手 我是幸福的 你就像溫柔又頑固的石頭
 用心蓋了座 最美的城堡叫永久 圈住我
 不管過再久也會幸福的 我們都走過了動搖的時候
 愛已變成樹 就算是有風會平息的

Repeat *,#
被懂我的人愛著 我是幸福的 連沈默都能是交流
你總是能給我比我想的還要多 我愛你
不做你的公主 我要做你的快樂
不管過再久也會幸福的 我們都走過了動搖的時候
愛已變成樹 就算是有風會平息的
被懂我的人愛著 我是幸福的 連沈默都能是交流
你總是能給我比我想的還要多 我愛你

不做你的公主 要做你的快樂

arrow
arrow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