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2/11  我跟我妹打算去信義華納威秀看嚮往已久的歌劇魅影
查了一下放映時間 18:20 19:50  各有一場的樣子
5點鍾  我們就出發去啦
到了以後才發現  根本就只有19:15一場..
不過這樣也好  因為18:20的話根本來不及  而19:50又會回家太晚
於是我們跟著長長的人龍隊伍  緩慢的前進
排了半個小時之後  我們已經快要接近門口了
但也在這個時候  我發現  歌劇魅影那場的時間..是紅色的.........
看了下面的跑馬燈  我就告訴我妹我們可以走了.....
因為已經沒有位置了@@..
真呆  唉唉...
                                                                               
於是我們又去跟昨天那些唇形情人燈座照照相
接著就決定去逛逛忠孝東路
 沒想到我們到的時候  警察剛來過  什麼攤子都沒有>"<
不過我們在逛的路上  看到了季芹跟王仁甫喔~~
                                                                               
後來我們就決定找間店先吃個飯吧...
尋尋覓覓了很久  終於決定了就是這間"TEN屋"
小小一間  位置不多  我們還在外面排了一下才進去...
點了


章魚天泡菜好吃燒+麵:NT210+40,吃起來就像章魚燒一樣  我們做的是愛心型的喔!

豬buffer馬鈴薯文字燒:NT210,比較薄,麵粉沒那麼多,吃起來有點脆脆的..

蘋果汁:NT40
                                                                               

吃起來味道還可以  但是感覺很有趣喔  可以自己動手做
服務態度也很好  裡面有一個服務生長的很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