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跟查理剛剛踏進了學校對面的仁愛眼鏡行
想配一副當作生日禮物的時候
我拿下了他  放在桌上
準備試戴我挑中的第一個框
沒想到就發現我的鏡片跑出來了
拿起來一看
跟了我四年的眼鏡  竟然就這樣無聲無息的斷了>"<
 這下子今天不配都不行了......
 店員十分的機靈  發現我的眼鏡斷了
 馬上說要拿一副日拋的給我戴  好讓我可以挑框
真是會做生意


唉唉  我可憐的眼鏡
我至少從高三就開始戴了(說不定更早  記不得了)
除了大三的時候  戴過一副紫色鏡片的眼鏡半年之外(半年他就掛了)
其餘時候  他都是一直陪著我的
戴這麼久也算是很直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