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打保齡球耶...

跟老公 阿丞 陳狗 isa 堯中 一起去西門町打的喲...

雖說一局55好像有點小貴...

(不過我也不知道普通行情應該要多少>"<)

不過還是玩的挺愉快的啦^^

我第一局48...........>"<

第二局69..還贏陳狗喲^O^.....

下一次要加油.....

可是才打兩局我的手就有點酸了說....

真不知道那些常常打...或是選手什麼的

他們的手會不會扭到阿!? ...^^"

後來阿丞還帶我們去買鞋

六個人進去...

除了阿丞之外...

每個人都掏了錢出來了

總共花了6980耶...

我也買了雙板鞋....算是老公送我的情人節+生日禮物喲^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