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9:15又接到一通電話咧
是笨毛趁上課休息時間打的\( ̄︶ ̄)/
那時候我還在睡咧 囧
他們在裡面都好早起床喔  六點耶!!
不過還是一樣
老是沒聊到甚麼就要掛了  〒﹏﹏﹏〒
掛了之後我就繼續睡了 (汗)

不過晚上19:36接到笨毛的第二通電話耶
花哈~~真Happy~~
是趁著出公差去營站買東西的空檔打的
趁機問了他有沒有少帶什麼??
需不需要我懇親時買過去
結果答案竟然是耳塞 囧
可能那邊真的很難睡吧.......
還知道了笨毛的爸媽應該也會去懇親
可是應該不會這麼早
所以留給我他爸的手機以備萬一
這通講比較久~~
兩分鐘哩!!!

連續兩天都有兩通電話
真是讓我很開心耶
沒想到20:41的時候
又接到第三通不明的來電者!!!!!!!!!!!!!!!!!!!!!!!!!
原來是笨毛洗完澡的空檔打來的
正好問了他有沒有洗到冷水澡(看板上有人說洗冷水....最近天氣變冷了)
結果他說今天比較早洗是熱水
前兩天都洗冷水耶!!(我就知道、我就知道.....跺腳ing)
然後Man-Q真的很好用
因為洗澡都只洗一分鐘
不是因為被規定只能洗一分鐘
而是因為洗冷水實在是太冷了啦
還問了他懇親想吃甚麼東西嗎??
他說如果買肯德基或麥當勞的話,要買炸雞(叮嚀了兩次哩)
我隨口問了其他常吃的東西(雞排、滷味、早餐店......)
他說都好,買多一點好了XD
看來進去真的很想念這些食物啊....
不過我又叫他去問郵政信箱是多少
他竟然說幹嘛問又不會有人寫
我昨天就寫好一封信啦!!!!!!
他說是喔可是都還沒有人收到信
他不想當第一個...囧
我只好Orz...
懇親時帶去給笨毛看好了
唉唉   虧我還這麼勤勞的寫了信咧

寫的好像講了很久
其實這通也才一分45秒啦!哈哈

Happy收拾行囊回宿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