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哈 12:55接到笨蛋毛的電話
講的很短
 (其實每一通都很短啦 ╮(╯_╰)╭)
我只記得他叫我懇親的時候要帶兩條內褲
(花的就OK 不用軍用的)
還有今天有拉單槓  拉不起來 XD
後來晚上9點多又打一通來耶
不過講超短 14秒而已  囧
說是要睡了  一下就掛了....  >﹏<
                                                                               
今天在站岡的女人版認識了兩個姐妹耶
ligne (30號) wuishan(??)  都是跟老嘟毛一樣2B2C的
聊了一下天  真的很有趣耶
後來高中同學一閃 丟我  說他男朋友也跟查理一樣在2B2C耶(42號)
 Oh my god~~真的是整個巧啊  \( ̄︶ ̄)/
(話說好久沒有在bbs上丟水球咧)
                                                                               
晚上又同時跟藍云乃禎螞蟻萱萱丟msn
(也很久沒有跟這麼多人同時聊天了  囧)
棟哥跟萱萱禮拜六會開車去  大約中午  可以買肯德基 XD
而且結束還可以順便載我們下山 \( ̄︶ ̄)/
螞蟻最後被我說服騎車去(自己一個人搭計程車太貴啦)
isa據說是禮拜天會來
呼呼~~~整個熱鬧呢
                                                                               
喔喔  差點忘了
其實笨毛好像六點多也有打來耶
可是因為我今天晚上要熬夜做實驗
所以那個時候抱著我的抱枕  偷偷去楊老師那間睡一下
接起來的時候整個神智不清 @___@
                                                                               
這樣的話今天也是三通耶  花哈哈哈哈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