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笨毛的第一個禮拜五耶

我從昨天晚上開始做實驗
做到現在 囧  好累
今天一整天只接到笨毛毛的一通電話
還好我隨身攜帶手機  
連上廁所的時候也不放過 XD
笨毛說今天都在打掃  
因為明後天就要懇親啦
不知道笨毛毛會變成甚麼樣子
好期待唷~~

今天一整天都在待在站岡的女人版+國防役版+軍旅版
(消滅每一個+號!!)
囧  站岡的女人版有點火藥味  唉唉
不過精華區真的超多的
可以看很久打發實驗時間  哈哈

今天晚上藍云就來新竹了!!
還跟乃禎一起幫我買了內褲兩件  真是太感激了!!
不然我都沒有時間去買 (倒)
預計明天早上去永和豆漿買個小籠包蘿蔔糕之類的東東
約五點在星巴克   感覺好早   
我真怕我回去睡了之後根本起不來啊.....
又不可能撐著不睡
我從禮拜四早上十點醒到現在了.....
而且感覺一直在肚子餓....囧

唉唉  已經在胡言亂語了
趕快回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