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昨天10點半在打工的時候

我媽突然打電話來

說是我爸的情況突然變的很嚴重

已經送台大急診室了

叫我趕快回去

我就趕緊衝去坐車了

我12點  到了台大

說是我爸他的肺的功能已經衰竭

所以呼吸很困難

吸不到什麼氧氣

就連帶了氧氣罩  吸純氧

還是看到我爸很辛苦的呼吸  好像就快喘不過氣來一樣

本來醫生問我們要不要做插管手術

這只能讓我爸呼吸不那麼難過  但還是不能延長生命

我媽他們拿不定主意  後來問我爸

他很生氣的說  不要給他插什麼管  增加他的痛苦

所以後來就沒做插管的手術

我爸看到我跟我妹都回來了  很高興

我們倆一人握著我爸的一隻手

陪著他

後來那些伯伯  舅舅  我媽的同事們

要我們帶我媽去吃個飯(我媽之前一直不肯去吃)

我們才走到台大女六舍餐廳去吃  才吃沒多久

他們就打電話來  說是我爸的血壓突然開始降低

叫我們趕快回去

一路衝回急診室

急診室裡的那台什麼鬼機器的警告音  一直逼逼逼的叫個不停

叫的我心煩意亂

我爸那時候還意識清楚  握著我們的手

後來被醫生趕出來  叫我門在外面等不要妨礙他們急救

隔著玻璃窗看著我爸

那時候醫生說要打強心針

因為我姑媽  二伯他們撘1點半的飛機從台東上來

看看能不能撐到2點半等他們來

結果後來醫生說可能沒辦法撐那麼久

我媽  大伯他們就說那就算了沒關係

後來醫生出來跟我媽說"一點50"....

我爸在1點50的時候走了................

因為今天早上出來的時候很匆忙

我媽什麼衣服都沒帶 只帶了件夾克  穿的是短袖短褲拖鞋

所以就叫大伯母帶我妹回去挑件我爸的西裝  褲子  襪子 皮鞋...等

我跟我媽還有大舅舅小舅舅  幫我爸穿上夾克  洗個臉  穿上拖鞋

眼淚一值在眼眶打轉

可是不能哭出來  哭出來我爸會走的不安心  會有牽掛

我跟媽咪還有她同事  一起在旁邊幫爸爸念阿彌陀佛

 

 

 

恩恩..現在要去殯儀館了


等等再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